close

在鼓聲和槍響
把月亮脹滿的夜裡
我飲著
暗紅色的非洲

西裝畢挺的巫師憂鬱地望著
西方的日落
「篝火邊
還有沒有人
在等我?」

我夢見我們在豔陽下並肩而行了那麼久
汗水沾濕了斑斕長袍裡
失靈的咒語和魔術

那是我帶出來的
從我不堪一擊的村落:
啊,黑男人
白森森的牙齒
黑女人的屁股
光著腳的兒童送往迎來
像有一隻看不見的手曾經經過
摸了摸他們的頭

然後留下土狼嘴裡的腥味
曝曬過度的
乾草的焦臭
幽靈在屋角的陰影裡在樹梢
喃喃自語
地平線上
巨大的長頸鹿
若無其事地繼續隔著柵欄
優雅漫步

妳不可能更年輕了
像吉力馬札羅山頂
終年不融的雪
冷冷凝視
腳下的戰火

我不可能更愛妳
像在一望無際的高原上鎮日遊蕩
追逐一陣清涼的風

只有暗紅色的非洲
從我的血液裡
和黑女人的奶子黑男人的屌黑小孩
生了蝨子的頭
一起
跟著一把貝斯,悶著彈
彈出爆裂的低音
一響、再一響
慢慢起舞  2015. 2.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胸部星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