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是雲
而妳是港
斜躺的山勢迤邐
向海洋

我向著妳
向妳存在的這一瞬間
陽光佔有妳棕色的背影
興之所至的潮水
恣意將妳下身打濕

妳不在乎這些
任由我的手掌
拂過崖壁的固執
領我涉過記憶的暗礁
像隻岩石間彈跳的小鳥
雀躍著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用妳的天空覆蓋我
讓我躺在妳的腳下
用妳的潮聲注滿我
哄我入睡

而夢裡多沙
我會細數妳出沒的足跡
像溯游的魚群跟隨那些
夜航漁船的燈光
在乍雨還晴的時時刻刻
走過妳的流水年華
走進妳的鄉愁
和對大洋彼岸的渴望
終於
走到妳的身旁 2014. 9.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胸部星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